折折纸谈谈情

哈利时常能收到折成纸鹤的匿名消息,事实上这从四年级就没变过的恶趣味的确没有署名的必要,内容也大都是些无关痛痒的东西。

5月14日:

“你来圣芒戈的频率使我不得不质疑你的存在是否降低了奥罗这个称号的含金量。”

6月15日:

“护士们总是聚在一起对圣人波特的每一条消息喋喋不休,疤头的吸引力真不容小觑,现在的女性审美令人堪忧。”

7月29日:

“你可以猜猜我暗恋的人是谁。”

7月30日:

“我猜你不知道。”

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现在是七月三十一号下午两点,哈利起身打开了办公室的窗户。他只是想透透气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哈利这样告诉自己。

三点二十分时纸鹤飘飘悠悠在桌上停稳,哈利犹豫地拆开纸鹤。

7月31日:

“如果你不知道,很好,那你该找出29号的纸条睁大你灯泡似的眼睛仔细看清楚第一个词。”


哈利生日的那天下午,德拉科收到了一只纸折的雪雕。

7月31日:

“想不到马尔福的审美和那些圣芒戈的姑娘们一样令人堪忧,但不得不承认我的也没多好。”


哈利.波特讨厌德拉克.马尔福,德拉克.马尔福也真真切切的讨厌哈利.波特,但令人堪忧的是,他们却并不会因此而爱上除对方以外的任何人。

end.


2016-01-30 #德哈#Drarry

评论(4)

热度(58)